嚇到羊水破了!孕婦住飯店半夜爽睡 遭陌生男撞門硬闖房間險流產

▲孕婦,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孕婦受到驚嚇,連羊水都破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大陸雲南一名蔣姓婦人懷有身孕,在16日入住一間昆明的飯店,同行者還有妹妹和2名孩童,不料凌晨4點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房內,不斷用力推擠房門,讓她受到很大的驚嚇,連羊水都破了,差點造成流產危機。事後至醫院檢查,聽從醫生建議留院觀察,才沒有釀成遺憾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凌晨4點大家都熟睡的時候,蔣姓婦人與其家人們對於陌生男子的騷擾感到非常惶恐,雖然已經多次告誡房內有人,但該男子仍誤以為房內為認識的友人,堅持想要闖入,所幸蔣姓婦人就寢前有將房門上的防盜鎖扣上,才沒有讓該男子得逞。

飯店方面解釋,該男子為蔣姓女子入住前的上一個房客,疑似是因為公司出遊所以入住這間房間,由於該男子在退房時間點沒有完成退房手續,飯店方在致電其上司後,確認沒有要續住,才會接著讓蔣姓婦人入住。

蔣姓婦人指出,在五個月之前的胎兒檢查中沒有任何異狀,此次的事件卻差點導致流產,所以要對飯店要求賠償,並希望飯店可以允諾,如果以後孩子出現任何問題要對此負責,更直接躺在飯店大廳大吵大鬧。雖然飯店承認有過失,會以積極的態度來處理事件,但雙方至今前仍然沒有達成共識,不排除將整起事件訴諸法律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