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棉花糖「神秘用途」曝光!丟可可罐裡超實用 7千人驚呆:長知識了

▲▼棉花糖神秘用途曝光。(圖/翻攝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)

▲棉花糖神秘用途曝光,不只好吃還能防潮。(圖/翻攝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棉花糖不只好吃,竟然還有神秘用途!一名女子分享,棉花糖除了食用以外,若將整顆糖丟進盛裝可可粉、奶粉、麵粉的容器裡,還能當成乾燥劑,神秘的用途曝光,讓網友在下面嗨翻留言,「超實用!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上分享,他們家中秋節烤棉花糖,還有剩下許多,因此拿了2顆丟進可可粉罐裡,可以當作乾燥劑,相當實用。

女子指出,除了可可粉以外,奶粉、糖粉或麵粉等粉狀物質也能使用,而且完全不怕誤食,只要等到可可粉見底,再把棉花糖一起丟進去沖泡,就能完全不浪費,也不會影響味道。

▼女子說明,除了可可粉以外,所有粉類的都能適用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▼奶粉,麵粉,粉末,糖粉,益生菌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不過,女子也提醒,一般棉花糖是用明膠製作的,明膠的成分為動物性蛋白質,吃素的朋友要細心挑選,選用果膠製作的棉花糖,才不會不小心破戒。

貼文發出至今,已經有7千多名網友按讚,在下方直呼「超神奇」,「太棒的分享了…差一點把庫存區的棉花糖丟了」、「感謝分享,真是安全的除溼妙方」、「謝謝分享,太實用了!」

對此,也有人專業的網友說明,因為棉花糖比可可粉還乾燥,有孔隙可以吸水,丟進罐子裡,自然會達成平衡,若丟乾燥的襪子進去,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,不過不會有人想丟襪子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