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會害「GG縮水」!泌尿權威證實殘酷真相:變小沒藥醫

▲▼有醫師指出,健身恐怕使陰莖暫時縮小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有醫師指出,健身恐怕使陰莖暫時縮小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先前有不少醫療專家呼籲,男性若想在床上進行「衝刺運動」時重振雄風、保持陰莖硬度,應該培養運動習慣,其中健身除了可以雕塑身材、鍛鍊男子氣概,還可保持心血管健康。不過日前有外媒報導,過度健身恐怕招致反效果,使得陰莖、陰囊像照了縮小燈般愈來愈小。

根據英媒《鏡報》(The Mirror),網路醫療平台「你的線上醫師」(Your Doctors Online)的首席醫療官霍納克(Richard Honaker)表示,其實這種縮小現象屬於短期現象,與健身時的血液流向有關,無需特別關心、甚至感到悲觀。

他進一步解釋,「當我們健身時,身體裡的血液會流向肌肉與關節,造成流向陰莖與陰囊的血液相對減少。比起杞人憂天,我認為保持規律運動才是最重要的!」

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大學的泌尿科專家布拉姆巴特(Jamin Brahmbhatt)也持相似看法,認為男性其實無須過度擔心健身會造成陰莖縮水,「因為其他過度肥胖、沒有運動習慣的男性,他們光是腹部的肥肉與脂肪就蓋過了陰莖,還得需要耗時數年才能甩肉成功,這種狀況比起規律運動而使陰莖暫時縮水的情況好太多了。」

另外,她也指出通常30歲時陰莖硬如磐石的男性,到了60歲後可能縮水1.5公分,皆屬正常現象。

►1片葉子46萬!肌壯型男「只賣3片」進帳百萬...他甜笑曝關鍵原因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秀智也愛用!小黑瓶特價3511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