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沒逃過冬天胖!一坐下「真實大腿圍曝光」 熊熊:我也是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峮峮幾乎每天都會透過Instagram與粉絲互動,大多都是生活點滴和工作的側拍,20日一連上傳4張照片,在這麼冷的天氣仍穿著激短褲,但令她在意的並不是寒冷而是身材,連熊熊也來附和自己有相同的情況。

▲峮峮長相甜美可愛,身材也很嬌小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▲峮峮長相甜美可愛,身材也很嬌小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峮峮雖然忙於工作但也不會錯過與朋友相聚吃美食的機會,再加上天冷的關係可能也變得比較懶,結果就發生了她最在意的事情:「嗯…沒事啦…不過是胖了3公斤而已,請勿餵食。」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毛外套包得很緊,但下半身只穿激短褲,最後一張露出較多大腿部分時也是健康美。

▲峮峮長相甜美可愛,身材也很嬌小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▲峮峮長相甜美可愛,身材也很嬌小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▲峮峮胖3公斤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熊熊看了就說「我也胖三公斤」,但因為其實她們都已經很瘦,只是女星在鏡頭上都會被放大所以只能更要求體態,同為藝人的大元更出面反問「胖在哪了」。粉絲看了峮峮的大腿都說「這樣子比較可愛」、「冬天這樣算好了」、「沒事啦!開季就會瘦了」。

▲熊熊也胖3公斤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▲熊熊也胖3公斤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►小S激動快大哭! 許老三嘻哈舞賽冠軍「倒立咬金牌」秀高難度動作

►王思佳亮出「球鞋界的台積電」 翻倍價差曝光…網全跪了

►王嘉爾合作Jessi「親填詞開嗆酸民」! 曾被爆夜店把妹…粉絲力挺

►周湯豪「我是很媽寶」19歲遇比莉姐罹癌! 怕失去唯一親人:恨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