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力挺蘇偉碩:重點是擁有權力的蔡政府對人民做了什麼

▲國民黨團聲援蘇偉碩醫師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團上週召開記者會聲援蘇偉碩醫師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前榮總醫師蘇偉碩改口萊克多巴胺毒性是搖頭丸的4分之1,引發綠營要求替蘇偉碩背書的國民黨也應負責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日強調,重點不在蘇醫師說了什麼,而是蔡政府作為擁有權力的政府,她對人民做了什麼?更痛批民進黨法辦的不是蘇醫師,而是法辦台灣的民主、言論自由。

蘇偉碩日前稱萊克多巴胺「比搖頭丸毒250倍」,遭食藥署依散布不實訊息告發後,昨在臉書發文再提《萊豬就是毒豬》的10個科學證據,原先提及2017年某國際學術論文寫到「萊克多巴胺對小鼠的TAAR1功能活性(毒性)EC50,是搖頭丸MDMA的250倍」。不過,蘇偉說補充說明,經過食藥署委託專家重新回顧論文,發現該論文誤植原始文獻數據,所以萊克多巴胺對小鼠的TAAR1的功能活性(毒性)EC50,應該是搖頭丸MDMA的4分之1。

蘇偉碩遭食藥署告發後,包括國民黨團、民眾黨團上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力挺,要求蔡政府停止查水表,如今蘇偉碩改口引用論文的數據誤植,引發綠營要求聲援蘇偉碩的國民黨也應負責。對此,江啟臣強調,「重點不在蘇醫師說了什麼,而是蔡政府作為擁有權力的政府,她對人民做了什麼?」

江啟臣批評,顯然民進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民眾反對政府透過司法方式,沒收人民的言論自由,因為民進黨法辦的不是蘇醫師,查水表的也不是只有蘇醫師,民進黨是在查人民的水表,法辦台灣的民主、言論自由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外交往來都會事先講好 蘇貞昌轟盧秀燕:不要破壞國人多年努力
國民黨「反萊豬公投」一階闖關成功!明年拚29萬連署擋下
罷免王浩宇倒數1個月 總部推宣傳片催票「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也是當AIT面前! 藍營爆陳菊8年前公然反萊牛
海象嚴峻!搜尋F-16黑盒子困難重重 空軍:明年4、5月進行打撈
防數位身分證洩個資 唐鳳傳授貼「不透明膠帶」輕鬆搞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