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闖紅燈在斑馬線上「跳恰恰」 騎士閃她慘摔...還要吃罰單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中商圈19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,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行經三民路與育才街口的斑馬線時,疑似違反交通號誌,造成一名綠燈通行的機車騎士為閃避該女子不慎摔車倒地,整起過程被民眾拍下影片PO上臉書社團,究竟是行人或是騎士責任較大?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》)

▲白衣女闖紅燈,造成騎士不慎自摔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》)

有民眾昨日於臉書社團《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》貼出一段影片,一名身穿白色上衣、牛仔褲的女子,疑闖紅燈走在斑馬線上,走到一半時,她看見一輛機車欲綠燈起步通行,便往後退了2步、又往前踏了1步,該名騎士為閃躲女子不慎連人帶車摔至約5公尺外。

針對事故肇事責任歸屬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網友表示「這行人有夠三寶,都沒在注意路況,早晚被收掉」、「那女的是在跳恰恰?」,認為行人該遵守交通號誌;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機車問題比較大,是鬼遮眼嗎?只看綠燈就衝,沒看到人?」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交通隊調查,這起事故發生於19日北區三民路與育才街口,行人由育才街往中科路方向行走,機車係往育才北路方向行駛,行人疑似違反交通號誌,造成騎士自摔,未發生碰撞。警方指出,該起事故未接獲報案,根據影像初判,行人違反號誌事實較為明確,此部分可處300元罰鍰;機車未禮讓行人則可處1200元至3600元罰鍰,呼籲用路人行車須注意路況,以免發生意外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!彰化線西頂犁村父子連日告別式 500公尺外又1人追撞身亡

車內輕生!彰化女疑「受不了高溫」奪門而出…蹲500m遠燙傷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