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娜美、樂樂人氣大比拚 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最終日網紅見面會開跑

記者賴威志/綜合報導

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新聞局共同舉辦,ETtoday新聞雲承辦的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將在20號邁入最後一天。僑光科技大學現場進行「網紅同樂會」,除了準備動漫迷最喜愛的Cosplay大賽,以及眾多網紅與Coser的粉絲見面會,人氣實況主桃園娜美與樂樂將同時現身會場,實況界雙后相遇必定也是現場重點。

▲人氣實況主「桃園娜美」將在最終日現身《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》網紅同樂會上。(圖/擷取至 Rina 桃園娜美 FB)

最終日活動一開始的動漫Live演唱會,將由知名歌手「台灣雅典娜-陳思妏」為市民朋友獻上經典動漫歌曲,同時現場也會進行Cosplay大賽報名以及拉票,現場民眾能夠利用手上貼紙對自己喜愛的Coser投票。報名結束Coser們會輪流進行1分鐘走秀,由現場四位評審進行評分,現場得票最高的Coser將能獲得高達3萬6千元的獎金。

除了開頭提到的桃園娜美與樂樂,Cosplay大賽的評審也都是高人氣Coser,分別是「Mon夢」、「蕾菈 Laira」、「Hedy煙煙」,以及鋼鐵人「司馬懿」,現場粉絲見面會也會有貓玲、寧寧等知名實況主,一定不能錯過最後一天的「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」。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