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發起每日1立委「懸崖勒豬」 蔡適應臉書被灌爆

▲▼羅智強發起每日1立委「懸崖勒豬」,蔡適應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適應)

▲羅智強發起每日1立委「懸崖勒豬」,蔡適應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適應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有關美豬美牛進口9項行政命令,立法院24日將進行表決,國民黨團預計23日下午開始展開48小時甲級動員,且號召上千民眾到場抗議;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0日則發起每日1立委「留言+1」行動,首先點名基隆市立委蔡適應,使得大批網友湧入留言。

羅智強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蔡適應敢挺萊,就死當!」24日就是萊豬的表決日,「我+1」反萊豬粉專決定發起「懸崖勒豬,留言+1」行動,每天挑一個萊豬立委,呼籲臉友到臉書留言善勸「懸崖勒豬,別護萊豬」,而第一個就從台灣頭的基隆開始點名,那就是蔡適應,請大家到蔡適應臉書留言蓋樓,不要背叛基隆人,投下萊豬同意票。

對於為何選上蔡適應?羅智強指出,北有蔡適應,中有蔡其昌,立法院中,這北中雙蔡,是護航萊豬最囂張的二位立委,而這次的萊豬案得以闖關出委員會,蔡適應居功厥偉,民進黨有46席立委,只有29位敢投下護航萊豬出委員會的票,其中一位就是蔡適應,連吳思瑤都不敢去投票了。

羅智強批評,蔡適應就是夠囂張,為了巴結黨意,投下護航票,「基隆人怒起來吧」有這種背叛基隆人付託,背叛基隆人食安的立委,是基隆人之恥」,請大家到蔡適應的臉書留言蓋樓「蔡適應,懸崖勒豬,別護萊豬」,讓蔡適應聽見人民的怒吼,如果敢投下同意票,那麼請小心基隆人割萊委的怒火,第一個就會燒向蔡適應。

許多網友紛紛到蔡適應臉書留言「懸崖勒豬,別護萊豬」、「吃萊豬,要適應」、「不要給下一代吃萊豬的機會」、「拜託委員幫幫忙,我們只是住在基隆的小市民,麻煩您將心比心,同理心一下為人父母的心情,謝謝您」、「蔡適應,為了健康,基隆人拒吃萊豬,否則罷免」、「請反對萊豬,為基隆市民把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