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媽送12歲兒「974萬勞斯萊斯」當生日禮! 網傻眼:愚蠢炫耀

▲▼狂媽送12歲兒「25萬英鎊勞斯萊斯」。(圖/翻攝自IG/rkoi)

▲狂媽送12歲兒子勞斯萊斯當生日禮物。(圖/翻攝自IG/rkoi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杜拜一名婚紗設計師出手相當闊綽,除了常常在社群網站炫耀自家名車、出入高級社交場合外,最近更購入一輛價值25萬英鎊(約台幣974萬元)的勞斯萊斯,送給年僅12歲的兒子當生日禮物。如此豪奢的禮物讓許多網友不經大嘆,「我連iPhone都不會送給孩子,更何況車子!」

現年34歲的慕克迪諾娃(Gulnora Mukhedinova)是杜拜高級婚紗Baravia fashion的設計師與創意總監;她還拓產品牌旗下服務,開設同名高級美髮沙龍店,是個在工作表現非常優秀的女性。但除了事業之外,她受到矚目的還有超豪奢的生活。

慕克迪諾娃日前買了一輛價值25萬英鎊的勞斯萊斯Rolls-Royce Wraith,但她並不是要自己開,而是送給年僅12歲的兒子當作生日禮物,羨煞萬千網友。不過,杜拜規定要18歲以上才能考駕照,所以這位弟弟還必須再等6年。

有不少粉絲認為,這是慕克迪諾娃靠自己努力賺的錢,她想要怎麼花都可以,「她替這個家庭努力工作,她可以用喜歡的方式花自己賺的錢。」也有人認為,不論如何都不該給小孩這麼貴重的禮物,「我連iPhone都不會送給孩子,更何況車子,太蠢了」、「12歲連車子都不會開,真的是愚蠢的炫耀。」

▼慕克迪諾娃自己就擁有多輛名車。

►富二代F1賽車手「狂揉抓」女模奶!網友圍剿 車隊震怒:絕不原諒
►撒幣二代「千元香檳洗大牛」 花2億買6飛機爽玩…老爸驚人生意版圖曝光!
►17歲富二代開億元「帕加尼超跑」兜風…失控撞成廢鐵! 老爸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