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戴緊緊還懷孕…愛妻生下「黑皮膚嬰」 老公才驚覺綠了!

▲▼嬰兒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妻子生下黑人小孩,丈夫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男子馬克(Mark)和妻子育有3名女兒,當妻子說不想再生時,他也欣然接受,並在每次的性行為中都戴好保險套。沒想到妻子還是突然有了身孕,他也認為總是會有意外,因此開心地等著孩子出生;結果當馬克走進產房時就完全嚇傻了,「很顯然地,我並不是孩子的父親,因為孩子很明顯是個黑人。」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36歲的馬克和妻子安娜(Anna)育有3名女兒,一家人的感情非常好,夫妻倆更將彼此視為最好的伴侶和朋友。因此當安娜提出不想再生第4胎時,馬克也欣然接受,開始在每次的性行為中都戴好保險套,沒想到安娜還是突然懷孕了。

馬克有點驚訝,但也認為總有意外,因此開心地陪著安娜渡過孕期,準備迎接「小兒子」的到來。當預產期來臨,馬克陪同一起進產房,「過去3個孩子我都是這樣陪著她。」結果沒想到這小兒子卻給他一個大驚喜,「很顯然地,我並不是孩子的父親,因為孩子很明顯是個黑人,我們兩個都是白人,沒有任何非裔基因。」

▲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馬克原本還期待小兒子的到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安娜隨後也承認,她某天和朋友去酒吧,結果和一名黑人男子發生「不安全」的性行為,雖然兩人有交換電話號碼,但在發現懷孕後,男子就將電話封鎖不知去向。馬克說,「她試圖輕描淡寫,甚至希望可以一起扶養『我們的』孩子,但我真的不能和她在一起了。」

結果安娜的爸媽知道此事後,立刻要求兩人離婚,並將三名女兒的撫養權交給馬克。馬克說,「他父母是種族主義者,完全無法接受安娜生下黑人小孩,甚至揚言若不將孩子送養,就要和安娜斷絕關係。」父母心狠的作法,也讓馬克開始動搖。

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她破壞了婚姻應該離婚,她的父母與你無關」、「她的父母有歧視不代表可以抵銷她的錯」、「為了彼此的孩子堅強離婚吧」、「替孩子堅強起來,絕不要回頭」。

►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Pornhub員工1天狂看「1200部A片」崩潰離職! 驚曝黑暗審查內幕
狂媽送12歲兒「974萬勞斯萊斯」當生日禮! 網傻眼:愚蠢炫耀
嫁妝200萬嫌少!貪尪收汽車珠寶「再討100萬」遭拒 活活打死老婆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秀智也愛用!小黑瓶特價3511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