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保全偷情女秘書!公司廁所直接開戰 完事她嬌喊:剛好大聲

▲▼ 接吻,熱吻,蛇吻,情侶,男女,小倆口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已婚保全偷吃女秘書,直接於公司廁所內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已婚保全阿洪(化名)與同大廈女秘書小甜(化名)今年5月底展開婚外情,還將公司廁所當作「激戰場」,而阿洪妻子得知後相當崩潰,決定提告向小甜求償100萬元。日前桃園地院審理後,判小甜賠2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阿洪擔任某公寓大廈保全,小甜為該大廈某管理公司的秘書。阿洪妻子主張,阿洪與小甜今年5月31日至8月17日間不當交往,甚至發生性關係,此舉已嚴重破壞她的婚姻權、配偶權,因此要求小甜給付100萬元精神賠償。

小甜辯稱,去年4月間因工作認識阿洪,對方時常向她索取LINE、臉書帳號等聯絡方式,得知對方已婚便刻意保持距離,直到今年5月因工作需要,才將阿洪加為好友,而阿洪在此之後,常對她噓寒問暖,並告知她預計離婚一事,兩人僅在曖昧階段,並無阿洪妻子所指的不正當男女關係。

不過,法官勘驗對話紀錄,發現小甜曾告白阿洪「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身份,從開始我就把鼻當男朋友看待呀!並不是以那種膚淺的肉體關係在一起的!」,2人甚至直接於公司廁所內發生關係,完事後阿洪曾傳「被吸到要升天」、「那都是我家子孫」,小甜則回「剛好大聲」、「褲子濕濕一直流出」等語。

法官認為,根據小甜、阿洪多段互訴情愫、露骨鹹溼之言詞,足認2人發生過肉體關係,已逾越普通朋友交往分際,最終不採信小甜說詞,審酌後判小甜賠20萬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太魯閣大同大禮男登山客「突昏迷無心跳」!空勤急吊掛下山

人妻洗澡!男鄰居全裸「邊偷看邊手淫」…被逮瞎喊:只是好奇

女兒玩爸爸手機!人妻驚見「神秘影片」 對象竟是前女友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