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JCW性能鋼砲「要推電動車版」了!少了聲音一樣快又兇

圖文/DigiMobee移動生活網

從謠言生起到證實大約過了 1 個月的時間,Mini 確定在開發電動動力的 John Cooper Works 車款,對,JCW 即將迎來零排放的版本了,等不及的車迷可以趕快來瞧瞧偽裝後的原型車外貌。

Mini 還沒有提供詳細的規格資訊,僅表示正在進行開發工作,純電動力版本的 JCW 也不會取代內燃機引擎版本,兩者會並行銷售。

儘管純電動力的 JCW 原型車還披著偽裝外觀,但仔細觀察後已可看出一些端倪,外表結合了 JCW GP 和 Cooper SE 的元素,擁有外擴的葉子板和大尾翼,符合大家對鋼砲車種的印象,同時作為零排放車款,車上的水箱護罩為密閉式,也取消了排氣尾管。

Mini 的第一輛電動車擁有 184 hp 和 27.5 kgm 的最大輸出,能於 7.3 秒內完成 0-100 km/h,極速為 150 km/h,而 JCW 版本的電動車自然會配置輸出更強的電動馬達,我們也有機會看到雙電動馬達組成的四輪傳動系統,不論如何,這都要等待 Mini 正式釋出資訊時才能得知。

資料來源:Mini

▼不能錯過的文章

動力升級好選擇─Ford準備讓Shelby GT500的Predator V8引擎上市銷售

電影「驚天動地60秒」的「伊蓮娜Shelby GT500」現正出售啦!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DigiMobee移動生活網》
※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