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大咖演唱會嗨整晚!災難照片曝光…市府回應:清理乾淨了

▲▼地上全是垃圾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▲台南演唱會結束,地上全是垃圾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府新聞處主辦「2021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」,19日舉辦演唱會,有眾多民眾到場參與。不過,演唱會結束後,場地可怕的畫面卻讓當地人怒了,出面斥責「公德心掉滿地」。對此,台南市府回應,場地已經清理乾淨,活動圓滿落幕。

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19日舉辦浪漫情歌夜演唱會,天后田馥甄、情歌王子周興哲、蔡旻佑等藝人到場開唱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▲網友對此反應不一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不過,演唱會結束後,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中張貼照片,演唱會會場滿地都是垃圾,人已經走光了,讓他超級無言,「這是演唱會後的台南市政府的草皮…。」這名民眾補充,他是結束後自發幫忙撿垃圾,撿到覺得十分厭世,才決定拍照發文。

依據民眾張貼的照片,草皮上丟滿各色的塑膠袋,還有飲料杯、寶特瓶、衛生紙等垃圾,讓人看了很不舒服。

▼台南市府回應,演唱會現場已清理乾淨。(圖/台南市政府)

▲▼演唱會清理乾淨。(圖/台南市政府)

台南民眾看完可怕的畫面,在下方留言斥責,「人性素質問題,不是人人都有公德心」、「留一堆垃圾給清潔人員擦屁股還覺理所當然,自以爲高尚」、「每個戶外活動的地方若沒宣導,其實都會這樣,並不意外」、「公德心掉滿地。」

對此,台南市政府回應,活動結束後,清潔人員立刻開始清理,晚間11點已經全部清理完畢,草地恢復乾淨,已經熄燈結束活動。

►速乾涼爽平口褲3件特價499

▼演唱會現場已清理乾淨。(圖/台南市政府)

▲▼演唱會清理乾淨。(圖/台南市政府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