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過最爛聖誕禮物NO.1 吳念軒拿到秒丟掉狂嫌:超臭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聖誕節將至,吳念軒印象深刻,有一年交換禮物,竟然交換到大象頭套,無奈表示:「收到一個大象頭套,除了很爛之外還很臭!馬上把它丟掉,直到現在還會損那個朋友。」至於送別人的禮物中,自己曾準備過的香檳覺得比較特別:「算是跟以往比起來比較成年的禮物。」

▲吳念軒、方志友《粉紅色時光》曖昧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吳念軒、方志友對聖誕節超期待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聖誕節的規劃,吳念軒表示聖誕節不工作,但他傷心透露:「今年也很想交換禮物,只是沒有找到人陪我一起玩。」方志友則是計畫跟家人朋友一起吃飯,也會玩交換禮物,禮物早已經準備好,方志友笑說:「之前朋友收過價值三千的臭魚罐頭,很特別但沒有人懂。」不過也因為經驗太好笑,今年規定大家只能有正常的禮物。

▲吳念軒、方志友《粉紅色時光》曖昧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吳念軒劇中默默守護方志友。(圖/TVBS提供)

吳念軒在《粉紅色時光》飾演年下暖男「方志嘉」,默默守護著青梅竹馬方志友(飾 趙以桐),但有別於角色喜歡不敢說,吳念軒跟方志友在現實生活中對感情都屬於勇敢型,方志友羞說:「我不喜歡一直憋著的感覺、會按捺不住,真的喜歡的話通常就會主動說出口。」吳念軒則笑回:「暗戀辛苦又幸福,自己暗戀的經驗就是告白之前!」

▲吳念軒、方志友《粉紅色時光》曖昧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網友敲碗等主角告白。(圖/TVBS提供)

該劇邁入第六集,吳念軒飾演的角色,陪伴 趙以桐(方志友 飾)走過喪母痛,暗戀以桐的心也逐漸明朗,兩人感情逐漸升溫,粉絲狂敲碗:「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告白!」劇情引起熱烈討論。

修杰楷交代「賈靜雯晚餐做飯」 咘咘驚呼:我有點緊張

結婚7年才知尪是Gay!米可白哭太大聲…他嚇歪演不下去

敲碗《以家人之名》續集!宋威龍曝婚後日常:繼續寵尖尖

小豬床戲被摸屁股50次「導演要求呻吟聲」!被虧潛規則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