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「漢堡姐姐」秀健美身材 網狂敲碗重現吃播畫面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網封「漢堡姐姐」的中天主播鄭亦真,繼上次吃播創下超高點閱率後,18日則拿出運動健身的日常,綁了馬尾的她秀出一雙長腿猛踢沙包的片段,超殺的矯健身影和漢堡姐姐的甜心形象,簡直判若兩人,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她還會「踢爆」什麼。

▲▼鄭亦真、漢堡姐姐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▼「漢堡姐姐」鄭亦真展現健美身材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▼鄭亦真、漢堡姐姐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亦真「吃播」的形象深植人心,網友也持續敲碗要求重現吃漢堡的經典畫面,製作人最終只好屈服,再次讓鄭亦真大口吃漢堡,聊天室網友也激動留言「好想吃喔!決定今晚就去買漢堡了」,還有網友笑稱:「主播如果來業配吃東西一定超療癒。」

▲▼盧秀芳、王又正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盧秀芳與王又正另類「吃播」。(圖/中天提供)

此外,中天當家一姐盧秀芳則邀請王又正,持續為民眾追蹤關注萊豬議題,兩人邊吃滷肉飯邊講新聞。一見播報台擺滿了著名店家的各種滷肉飯,王又正簡直眼神發亮超級興奮,趁著盧秀芳滔滔不絕,一口氣搶先嗑掉3碗,速度之快看得網友瞠目結舌,王又正還吐露當年曾經狂嗑23碗滷肉飯的輝煌事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