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賀軍翔高鐵自拍! 女粉一看嗨翻:好想坐隔壁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男星賀軍翔出道17年,演過《愛情合約》和《惡魔在身邊》等多部經典夯劇,擁有帥氣外型的他,逐漸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,更被許多少女視為「偶像劇男神」。工作繁忙的他,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突然在IG曬出搭高鐵的照片,讓網友看了興奮直呼:「好想坐在你隔壁」。

▲賀軍翔搭高鐵。(圖/翻攝自IG/賀軍翔)

▲賀軍翔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IG/賀軍翔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賀軍翔19日突然在IG上發文:「好久沒坐高鐵了!」並PO出自己在車廂內的照片,只見他戴著口罩,穿著綠色格紋大衣,雖然只有露出眼睛的部分,但仍難遮掩帥氣,原來,他是要參加19日在台中百貨公司舉辦的《天巡者》見面會,才會搭乘高鐵前往。

而賀軍翔PO出搭高鐵的照片後,讓許多網友看了興奮直呼:「可以坐你隔壁嗎」、「好想巧遇小美❤」、「可以跟你合照嗎」、「好帥呀」、「口罩跟人一樣帥」。

▲賀軍翔搭高鐵。(圖/翻攝自IG/賀軍翔)

▲賀軍翔搭高鐵到台中參加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G/賀軍翔)

而賀軍翔、邵雨薇合作演出《天巡者》,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鍾馗和孟婆,題材源自於鍾馗傳說,在編劇筆下不論是人物設定、造型、場景等都引發觀眾熱烈討論,而且鬼神題材相當新穎,更號稱是台版《鬼怪》,播出後就在網路上先起不少熱議。

▲《天巡者》王碩瀚、程雅晨、邵雨薇、賀軍翔、張洛偍、陳璽安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賀軍翔、邵雨薇、陳璽安主演《天巡者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►大陸網紅被閨蜜出賣0修圖照! 「真實身材」曝光網全看傻

►丫頭飲料店被某藝人「白喝1年」! 每次都不付錢還嗆:我是誰?

►歐陽娜娜爆「熱戀大陸鮮肉男神」 看展約會露餡被抓包!

►竹內結子逝世3個月!前夫中村獅童打破沉默發聲…網一看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