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點香扮鬼臉「拜拜回家2懲罰」 媽感激:土地公幫我教小孩

▲▼香爐,插香,拜拜,祭拜,祈福(圖/記者劉維榛攝)****請用於正面新聞唷*****

▲女兒被燙傷,整個晚上頻頻喊痛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也許是巧合!」一名媽咪透露,日前帶女兒去拜拜,結果孩子點香,故意捉弄原PO,還調皮扮鬼臉,可把原PO給氣壞,結果女兒先是被香燙到,又腳拐到,明明沒傷勢卻痛了一個晚上,而原PO發現不對勁,內心趕緊向土地公致謝,神奇的是,孩子突然可以跑跳也不喊痛了,引起網友直呼不可思議。

新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分享一樁玄奇經歷,每到初一、十五,原PO習慣會去土地公廟祈福,某天女兒也跟著去,乖巧走去點香,而原PO放完供品後,準備伸手拿香,怎料反被女兒戲弄,「這個小妮子把香縮回去,還對我扮鬼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森77責罵「妳這個沒良心的」,結果神奇巧合發生,女兒插香時被燙到,不過沒有起水泡,皮膚表面只呈現紅紅的狀態,原PO便調侃「活該~土地爺爺在懲罰妳了,誰叫妳對父母不敬。」

拜完後,母女倆要準備坐著休息時,又發生驚奇狀況,女兒委屈喊話「拐到腳了!」原PO急忙檢查,也沒有嚴重傷勢,下秒她藉機來一場機會教育「妳看看~土地爺爺真的很生氣妳對父母不敬喔。」

說也奇怪,女兒被香燙到的地方,根本沒有傷口,但孩子卻哀哀叫一整晚「很痛~」原PO邊擦藥,同時媽媽經碎念「看妳以後還敢不敢對父母不敬」,到了隔天早上,女兒起床還是拚命喊痛,表示昨日腳拐到,走路很疼。

頓時,原PO彷彿懂了,猜想土地公冥冥之中在教訓孩子,因此她趕緊在內心默念「謝謝福德正神幫我教小孩,她也受到教訓了,她會有所收斂,請福德正神原諒她,並謝謝祢。」

正當母女倆準備出門,要去上學時,女兒卻突然可以跑下樓,還燦笑表示「咦...真的不痛了ㄟ!」原PO臉上則掛著一抹微笑,感動直呼,「心中暖暖的,對土地爺爺再一次的謝謝,也許是巧合,也許福德正神都在四處默默守護著我們」,從此之後,女兒去廟裡點香,都會乖巧遞給原PO。

▲▼兒對她吐舌頭!拜拜回家2巧合她感激:土地公幫我教小孩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網友也分享有趣經驗!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靈驗的故事曝光後,網友們也嘖嘖稱奇,「土地公爺爺都有在聽信眾說話,我們家毛孩都是旁邊爺爺在照顧」、「無形的教育能力」、「土地公爺爺人很好~去他那裡都會感到很安心」、「這間超級靈」、「好靈驗哦,會幫你教訓小朋友」、「土地爺爺在等她跟妳道歉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