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遭退通告、減薪 151林彥君《3國智》錄到乾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日前推出新規則,祭出最高獎金4萬8千元,每組有8分鐘的時間挑戰,在最後的關卡成功時結算剩餘時間。雖然看似是發放獎金,但黃豪平透露:「若是提前將時間用盡,代表本日曝光的時間也用完了,馬上回家砍半薪。」此話一出讓來賓「151」林彥君與馬力歐哭笑不得。

▲▼《綜藝3國智》林彥君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林彥君錄影賣力闖關。(圖/台視提供)

林彥君聽到節目竟然有退通告、砍薪等超狠心制度,讓她哭笑不得說:「我好不容易來出個外景,結果竟然是這種主題?」腦筋動得快的馬力歐,為求保險立刻先問工作人員:「先說好獎金是越南盾還是韓圜?節目到最後會不會攝影師比主持人還多?」關主黃豪平馬上解釋獎金確實是台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綜藝3國智》林彥君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林彥君錄到後面表情逐漸「母湯」。(圖/台視提供)

林彥君和風田一組,在第一關遊戲就用掉2分多鐘,只見林彥君神色越來越緊張,其他人見狀出手幫忙準備道具協助過關,但隨後棒次都在半分鐘之內過關,眼見被大家狠狠甩開,讓林彥君只能在一旁乾笑。王少偉笑說:「大家這麼認真做節目,你們(製作單位)這麼認真企劃想扣我們薪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