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賺8.4億!9歲弟蟬聯3年「最高收入YouTuber」 副業狂掃56億

▲▼萊恩卡吉(Ryan Kaji)以2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85億元)拿下2019年「全球進帳最多的YouTuber」冠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yan`s World)

▲萊恩卡吉(Ryan Kaji)第三年拿下「全球進帳最多的YouTuber」冠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yan`s World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全球收入最高YouTuber是誰?富比世雜誌(Forbes)18日公布了2020「全球進帳最多的YouTuber」名單,今年仍然由9歲的萊恩卡吉(Ryan Kaji)拿下冠軍,靠著頻道「Ryan's World」分享、開箱玩具進帳近3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4億)。據了解,萊恩已經是第3年蟬聯全球該榜冠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萊恩的收入來源除了頻道外,他也靠著「Ryan's World」的玩具、服裝品牌賺進2億美元(約新台幣56億),同時也和尼克兒童頻道(Nickelodeon)簽訂了一份未公開的合約,根據報導指出,這份合約將是一部電視連續劇,價值粗估高達百萬美元。

▲Ryan`s World的商品狂掃2億美金。(圖/翻攝自Walmart官網)

▲Ryan`s World的商品狂掃2億美金。(圖/翻攝自Walmart官網)

美國亞裔的萊恩本名關萊恩(Ryan Guan),父親自日本移居到美國德州,媽媽則有越南血統。據萊恩的媽媽透露,當初他看了YouTube上很多小朋友試玩玩具的影片後,問說:「我為什麼不能出現在上面?」自此開啟了萊恩卡吉的「小小YouTuber」之路。

萊恩的頻道「萊恩的世界」(Ryan’s World)從2015年開始創立,5年累積2760萬訂閱者,有多支影片累積超過10億點擊,頻道更有近350億觀看次數。去年萊恩卡吉就已經是YouTuber全年收入最高的網紅,今年還比去年多賺了400萬美金。

▼Ryan的影片隨便一隻都輕鬆破百萬觀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