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FDA正式緊急授權莫德納疫苗 川普推特:恭喜

▲▼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 (Moderna)疫苗三期試驗,有效性高達94.5%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 (Moderna)疫苗三期試驗,有效性高達94.5%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(FDA)於美東時間周五(18日),正式批准莫德納疫苗(Moderna)的使用,給予緊急授權。莫德納是繼輝瑞以後,第二個在美國獲得緊急授權的疫苗。

消息出來後,美國總統川普很快也在推特上發文,「恭喜!現在已經可以使用莫德納了!」

不到24小時以前,川普才搶在FDA之前爆料莫德納已經通過批准,而且「即刻分發」,但當時FDA並沒有正面回應總統的言論,而是澄清仍在檢視藥廠的疫苗試驗數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