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嘉爾合作Jessi「親填詞開嗆酸民」! 曾被爆夜店把妹…粉絲力挺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嘉爾(Jackson)以韓團GOT7出道,熱愛音樂和表演更開創TEAM WANG拓展事業,人紅是非多,11月被爆在夜店親密牽網紅Iris,但其實只是自創品牌的AFTER PARTY且只是照顧對方。對此,他在18日與Jessi合作的舞台上嗆辣回應。

▲王嘉爾在大陸和南韓都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王嘉爾IG)

▲王嘉爾在大陸和南韓都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王嘉爾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essi於18日在《KBS歌謠盛典》帶來席捲南韓的《NUNU NANA》表演,王嘉爾中間驚喜現身並帶來一段親自填詞的RAP,事後更將全部歌詞寫在Instagram,可以看見有一段說道:「拍到我在夜店,編成一部電影巨作,是啊我會玩,但我工作更認真,我23歲當上CEO,我野心勃勃,我不喜歡睡覺,太多人誇我(反諷酸民言語),我都要聽不見了~YA~」

▲王嘉爾和Jessi帶來合作舞台。(圖/翻攝自KBS Kpop YouTube)

▲王嘉爾和Jessi帶來合作舞台。(圖/翻攝自KBS Kpop YouTube)

事實上,王嘉爾11月被爆出在夜店親密牽著Iris的手,但當天其實是他自創品牌TEAM WANG的AFTER PARTY,完整影片曝光後,可以看見他先向遠方的朋友打招呼,似乎想帶著Iris一起去但因為人太多,才會牽起手引領,但在真相曝光前卻被大做文章成「夜店把妹」、「愛玩的夜店咖」等等話題。

▲王嘉爾11月參加品牌活動結果被說成在夜店把妹玩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嘉爾11月參加品牌活動結果被說成在夜店把妹玩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王嘉爾和Jessi合作舞台。(影片/取自KBS Kpop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【王嘉爾IG全文】

It took me 5 mins cooking up the verse

like Bobby Flay and damn it got me breathing like uh uh uh

Tryna catch a little vibe with ‘queen Jessi

Quit playing

You know you can never deny nah nah

Catch me in a club

edit film a movie about it

Yeh I play hard

I work even harder

CEO at 23 Ambition hates sleep

Recognition too loud

I can barely hear ya

►中韓戀破局!蔡琳第二段婚姻又碎了 斷開6年高梓淇獨回韓

►女星遭爆逛街「一拿就脫衣試穿」 見影片先道歉…內幕讓人心疼

►朴炫浩爆遭霸凌險自殺「鬧大後影片被刪了」 前隊友金相均出面了

►收30萬超輕鬆? 傳播妹「被摔酒瓶撿屍」親曝KTV門後內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