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老爸賣光家產!梭哈投資比特幣 4年後「環遊40國」現況曝光

▲▼ 比特幣家族(Bitcoin Family)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Didi Taihuttu)

▲ 比特幣家族(Bitcoin Family) 。(圖/翻攝自IG/Didi Taihuttu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虛擬貨幣盛行,荷蘭就有一個五口家庭,在2017年時幾乎變賣所有家產,包括房產、汽車、退休帳戶等,把錢全部投入在比特幣上,他們也因此被稱為「比特幣家族(Bitcoin Family)」。如今隨著比特幣水漲船高,一家人已經環遊世界40個國家。

▲▼ 比特幣家族(Bitcoin Family)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Didi Taihuttu)

▲一家人到世界各地旅遊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Didi Taihuttu)

綜合外電報導,泰胡圖(Didi Taihuttu)和妻子育有3個小孩,他2017年時將自己的家產套現,包括房產、汽車、退休帳戶、衣服、玩具等,並將所有金錢押注在波動性極大的比特幣上,當時比特幣的價格是900美元(約新台幣2.4萬元)。

4年期間一家人僅靠比特幣,便遊歷了40個國家及地區。他們表示,不會與不使用比特幣的人交易。不過有時為了過日子,他們要通過以物易物、討價還價,比特幣扣帳卡進行交易,甚至要說服賣家接受加密貨幣等。

泰胡圖一家發現,地球上有2個地方可以用比特幣交易幾乎所有東西,一個是斯洛文尼亞首都盧布爾雅那(Ljubljana)和一個義大利小村莊羅韋雷托(Rovereto)。在盧布爾雅那,他們用比特幣支付汽車維修費用和電影戲票;在羅韋雷托,則購買摩托車、繳稅和理髮。

▲▼ 比特幣家族(Bitcoin Family)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/Didi Taihuttu)

▲泰胡圖指自己仍然不斷買入比特幣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Didi Taihuttu)

比特幣在2017年時曾一度暴漲逼近2萬美元,但2018年暴跌至3100美元,不過在比特幣暴跌之際,泰胡圖反而大手筆買進。本月上旬比特幣價格再度逼近2萬美元歷史高位,泰胡圖指自己仍然不斷買入比特幣,投資額已比當年再多增一倍,「如果比特幣在2022年能達到20萬美元,我也不覺得驚訝。」

實際上,有分析師表示,比特幣確實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。投資公司Galaxy Digital行政總裁麥克(Mike Novogratz)認為,「這次比特幣的反彈才剛開始,並預計到明年將升至6萬美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