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親自澄清未與勇士簽約 呼籲:大家冷靜點!

▲▼林書豪又打到出血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澄清未與勇士簽約。(圖/CFP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林書豪積極重返NBA舞台,稍早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他已和勇士簽下合約,並預計會從勇士隊發展聯盟Santa Cruz出發。但林書豪卻也馬上跳出來澄清,表示「尚未做出決定」。

查拉尼亞在19日凌晨指出林書豪與勇士簽約,許多知名運動媒體也證實並轉發消息,沒想到林書豪大約在1個小時後,在個人推特上轉貼查拉尼亞的新聞,並表示「哇!大家冷靜一點,事情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樣,目前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林書豪在告別CBA舞台後,就一直尋求重返NBA的機會,他也在前幾天加盟G-League發展聯盟球隊引燃隊(Ignite),但僅待了2天就在18日突然決定離隊。

如今傳出將加盟勇士,卻又遭林書豪本人打臉,這也讓所有人霧裡看花。根據NBA官方網站,目前勇士陣容名單有20人,不管林書豪是否有機會加盟,在開季前勢必都會有所調整。

關鍵字: 林書豪簽約NBA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