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防部全面停止「與拜登團隊交接」 五角大廈官員震驚

▲▼代理國防部長米勒(Christopher Miller)步下五角大廈的台階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,已經接受反IS功臣梅爾的辭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(Christopher Miller)全面暫停與拜登團隊交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(Christopher Miller)傳出全面暫停與拜登團隊交接,讓多名五角大廈的官員相當震驚,目前尚不清楚暫停交接是否為總統川普授意,相關消息已被美國網路媒體《Axios》獨家披露。

根據《Axios》報導,拜登團隊的高階幹部並不了解相關消息,美國國防部官員聲稱,假期結束後可能會恢復交接工作,但目前不了解代理部長米勒為何暫停交接,也不清楚川普是否批准這項決定。

有一位國防部官員將此舉稱為「延期」,強調國防部已經為了交接工作忙得不可開交,要把接下來的交接會議順延到明年。

►天然羽毛、台灣製造,雙人暖冬被特價800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