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市圖金山分館創客工坊 憑借閱證免費借工具印製「專屬潮T」

▲新北市圖金山分館創客工坊 憑借閱證免費借工具印製「專屬潮T」。(圖/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)

▲北海岸第一座「生活創客工坊」開幕。(圖/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圖書館除了借書,現在還可以免費借用工具,DIY專屬潮T或是個性馬克杯。耶誕節即將到來!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金山分館設置北海岸第一座生活創客工坊,免費提供熱轉印平燙機、馬克杯機、以及縫紉機等機具設備,讓北海岸地區的民眾可以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耶誕禮物,只要憑借閱證便可以免費使用。

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「生活創客工坊」於耶誕前夕提供時下最夯的「客製化」服務,無論是T恤、手提袋、還是馬克杯上頭都能印上自己設計的圖案樣式,製作與眾不同的專屬風格商品,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超級酷!只要憑新北市立圖書館的借閱證,便可以免費使用,作為送給北海岸讀者最棒的耶誕禮物!

▲新北市圖金山分館創客工坊 憑借閱證免費借工具印製「專屬潮T」。(圖/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)

▲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「生活創客工坊」於耶誕前夕提供時下最夯的「客製化」印製服務。

讀者黃小姐說,北海岸沒有提供客製化印製服務的店家,在國外工作的弟弟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回國,耶誕節快到了,所以她特別到圖書館想將全家福的照片印在衣服及馬克杯上,寄給遠在美國的弟弟當作耶誕節禮物。

金山分館主任蕭千惠表示,近年來,客製化越來越普及,為了滿足讀者的多樣化需求,圖書館特別將3樓空間打造成「生活創客工坊」,設置熱轉印平燙機、馬克杯機、縫紉機等機器設備。

▲新北市圖金山分館創客工坊 憑借閱證免費借工具印製「專屬潮T」。(圖/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)

▲最夯的「客製化」印製服務,全家福的照片印在衣服及馬克杯上。

同時提供筆記型電腦、以及設計等相關書籍,方便北海岸地區的鄉親使用,讓大家到圖書館便能設計、印製自己完全屬於自己風格的衣服、手提袋與馬克杯,而且完全免費,只要臨櫃或電話便可預約申請。歡迎大家一起到金山分館「玩」設計,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專屬產品!相關服務及預約方式請至「新北市立圖書館」查詢,洽詢電話:02-2498-4714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