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童當蔡依林演唱會嘉賓「竟0對話」! 瘦子出面曝原因:怕大家太乾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頑童MJ116上個月受邀擔任蔡依林(Jolin)高雄演唱會嘉賓,熱唱《辣台妹》、《PLAY我呸》、《幹大事》,讓高雄巨蛋現場嗨到屋頂幾乎快炸開,不過雙方在台上唱完後完全沒有任何談話,頑童就下台離場;今(18日)瘦子出席保養品活動,受訪被問到此事,超直白也坦率解釋:「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講話,怕待久了訪問什麼的大家會乾,所以就趕快唱一唱這樣。」

▲▼瘦子保養品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瘦子今天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就連彩排也幾乎很少講話,「有稍微說:『哈囉,這是我的位子嗎?』沒講太多。」為什麼面對女神Jolin會幾乎沒什麼說話?瘦子笑說:「害羞啦!大家都害羞,我們三個都是害羞的老實人。」

▲▼蔡依林演唱會嘉賓頑童MJ116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▲頑童MJ116之前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不過瘦子也說,其實在後台有收到Jolin特地送來的酒,「她有送禮物給我,結束後有送一個很高級的酒。」立刻被追問是否只有瘦子才獨享女神福利,他連忙說:「沒有沒有,是送給大家,不好意思我剛剛講錯話,是以團為單位,謝謝頑童這樣子。」他直誇酒很酷,但至今大家還捨不得打開來喝。

▲▼瘦子保養品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瘦子耶誕節和跨年都要在工作中度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耶誕節將屆,瘦子說當天得要在工作中度過,問到會不會特別替女友準備禮物,他說:「沒有討論到耶,我們不太...有就有,沒有就算了。」他跨年也要工作,但農曆年一定會放假,「拒絕過年工作,太過分了,過年一定要過。」也表示每年都會包讓爸媽「笑哈哈」的紅包,今年還買車送他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