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導小四兒功課崩潰!暴怒爸放火燒毀作業 差點把鄰居家也燒了

輔導小四兒功課崩潰!暴怒爸放火燒毀作業 差點把鄰居家也燒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021視頻)

▲男子放火燒兒子作業,差點引發火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021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市一名父親在輔導小學四年級兒子功課時,由於對方頑皮不聽話,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作業簿再扔到樓下,結果差點把鄰居的房子也燒了,幸好警方接到報案立即處理,最後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件14日晚間發生在上海市大寧路上一社區,這名30歲父親因為孩子頑皮,氣得跑到陽台上放火燒對方作業簿,以為火勢燒得差不多快要熄滅時,便把作業簿往樓下扔,沒想到掉落途中被風一吹又復燃了起來,結果掉到樓下鄰居衣架上,造成驚慌。

大樓管理人員表示,這名父親後來被帶回警局接受批評教育,知道是自己情緒管理欠佳才會造成事件,除了上門對鄰居道歉並寫下悔過書,保證以後會以理性和平的態度來教育兒子,也會遵守社區消防安全管理規定。

▼男子後來寫下悔過書並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021視頻)

輔導小四兒功課崩潰!暴怒爸放火燒毀作業 差點把鄰居家也燒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021視頻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破盤價!媚格德莉MIGRATORY「100%羽絨暖冬被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