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開首間理髮店!只剪「M字髮型」...預約2小時內秒殺

▲▼瑞典麥當勞推出理髮店,只剪「金拱門」髮型,預約一開立刻被搶光。(圖/截自瑞典麥當勞官網)

▲麥當勞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開了全球第一間理髮廳「Golden M Barber Shop」,只剪1990年代曾風靡全球男性的中分「M字頭」。(圖/截自瑞典麥當勞官網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速食連鎖店麥當勞(McDonald's)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,開了全球首間理髮廳「Golden M Barber Shop」,只能剪90年代曾引起潮流的中分「M字頭」,因為這種髮型和麥當勞商標「金拱門」神似。消息一出後立刻爆紅,2小時內官網線上預約名額就大爆滿。

美國《福斯新聞網》報導,中分「M字頭」曾是在1990年代風靡全球,曾是不少男星、型男標誌性髮型,包括足球金童貝克漢、影帝李奧納多.狄卡皮歐等名人都曾留過。瑞典麥當勞行銷總監艾克斯坦(Staffan Ekstam)表示,「這不只是為了守護『金拱門』商標,也是為了幫助每個顧客能隨時維持完美的『M字瀏海』」。


▲▼瑞典麥當勞推出理髮店,只剪「金拱門」髮型,預約一開立刻被搶光。(圖/截自瑞典麥當勞官網)

▲預約一開立刻被搶光。(圖/截自瑞典麥當勞官網)

為了搭配活動,瑞典麥當勞還推出一段充滿濃濃復古風情的MV包括配樂、字體、模特兒造型或是整體畫風都是90年代特有的味道,甚至推出一款APP,可以測顧客的M字瀏海是否完美到位,若成功識別出「M字頭」的話,就能在當地免費兌換一個大麥克。

除了專屬理髮店,瑞典麥當勞也透過視訊軟體公開一段理髮教學影片,讓每個人都能設計出自己喜歡的「M字頭」髮型。艾克斯坦(Staffan Ekstam)表示,「當發現M字頭又重新開始流行時,我們就必須採取行動,即使現在我們無法像往年一樣到處趴趴走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