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健檢驚見老公!人妻「興奮巴蕊」糗大了:差點跪下 網狂歪樓

▲▼醫院,候診,小兒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天到醫院健檢,竟在等候區驚見,不久前開車送她到門口的老公,嚇得她直接上前朝後腦勺巴蕊(打下去),結果根本認錯人,最後搞烏龍的她只好不斷向對方道歉。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一向獨立的她,以往要辦什麼事情都自行前往;然而,今天老公堅持載她到醫院健檢,也才有了後面的糗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先生放她在醫院門口下車,便開車回去了,怎料當她上樓準備體檢時,在診間前的等候區,竟然看見老公的身影,震驚之餘她立刻上前朝頭打了下去,直到對方轉過頭來,才發現認錯人了。

▲醫院健檢驚見老公!人妻「興奮巴蕊」糗大:差點跪了 網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從後面看的確相似度頗高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只見從他左側後方望過去,該男不論髮型、眼鏡、衣著還是體態,和原po先生相似度頗高,而她除了超糗外,也連聲向對方道歉,直呼「差點沒跪下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怎麼那麼丟臉啦」、「光頭王~抱歉我只想到這一幕」、「幸好對方沒生氣」、「對方很傻眼吧」、「這不是我小時候常做的事嗎」、「真的是滿像的啦!而且也戴眼鏡,哈哈哈哈超尷尬的吧」、「空氣瞬間凝結」、「可憐的路人甲」。

然而,由於原po敘述的方式,讓大票人有看沒有懂,不禁笑吐槽,「我真的看不懂」、「我努力的擠光腦汁,終於看懂了」、「看不懂,不能好好打文章嗎」、「看了三次,我還是不懂妳的明白」。

►高密度表布防竄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