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挺反萊豬醫師「警局自首」:蔡總統也說過「毒牛」該法辦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反萊豬醫師蘇偉碩,強調萊劑對人體健康有影響,最後還被警方查辦假訊息,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為響應聲援蘇醫師,18日上午特地前往信義分局「自首」,並指蔡總統也曾說過「毒牛」,應該也要被約談。

羅智強在18日到信義分局,羅表示,因為反萊豬的蘇偉碩醫師,因說萊豬有毒遭警方以「散布假消息」約談,甚至還被查水表,羅強調「自己也說過這樣的話」所以要來自首。

▲▼羅智強響應反萊豬醫師蘇偉碩,主動到信義分局「投案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 

▲羅智強響應反萊豬醫師蘇偉碩,主動到信義分局「投案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 

羅強調,蘇醫師如果因為說「萊豬有毒」,那民進黨之前也說過這樣的話,且總統蔡英文也說過,所以應該也要把英文關3年。

羅說到,民進黨之前也說過「萊牛」這樣的議題,如果蘇涉嫌違反食安法,民進黨也涉嫌違法。

羅在信義分局門口說明來意後,進入警局說明,警方訊後依涉嫌違反食安法受理羅的自首,將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