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貪委續押要在看守所過年 絕食「感動鄉親」聲援被打臉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北院審理立委收賄案,日前開庭訊問3名羈押期限將屆的立委,其中陳超明以500萬元交保,而蘇震清、廖國棟則有待裁定,立法院於18日開會,對法院續押立委沒意見,北院18日下午即裁定2人,自12月21日續押2月,這意味蘇震清、廖國棟得在看守所過年。

▲▼蘇震清、廖國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蘇震清、廖國棟涉嫌收賄,北院18日裁定續押2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蘇震清日前出庭軟硬兼施,一方面大聲控訴檢方變造錄音證據,又哀嘆身體在所內不斷惡化,先前更以絕食抗議「司法不公」,引屏東鄉親北上聲援,在外的家人除召開記者會,也對承辦檢察官提告湮滅證據、偽造文書罪,而蘇震清絕食14天後,發聲明「受鄉親感動」開始吃飯。

廖國棟則表示,除希望回歸立院替原住民做事外,近日冬天寒冷,他在所內身體實在快撐不住,且本訂於9月的婚禮,也為他延到2021年1月,希望能參與兒子的終身大事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