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金50萬給獵人了!中橫失蹤男家屬「紅包裝支票」鞠躬感謝

記者李忠憲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新竹一名男子邱聖哲離奇失蹤41天,心急如焚的家屬祭出50萬賞金尋人。獵人楊東波15日到山上打獵時,意外在涵洞內發現受困的邱男。邱男家屬18日下午親自前往楊東波家中致贈50萬元賞金,當面表達謝意。

▲▼楊姓獵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新竹男子邱聖哲闖中橫墜崖41天,獵人楊東波找到他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回顧事發經過,邱男11月6日騎車誤闖中橫管制區,墜落150米深崖,接著便與外界斷了聯繫,家屬焦急不已,表示將拿出50萬元賞金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,就在邱男失蹤41天後,一名泰雅族獵人楊東波上山打獵時,發現一處電廠廢棄涵洞內竟有人影,隨即報警處理。

▲▼賞金50萬給獵人了!中橫失蹤男家屬「紅包裝支票」鞠躬感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中橫失蹤男家屬「紅包裝支票」感謝獵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▲▼賞金50萬給獵人了!中橫失蹤男家屬「紅包裝支票」鞠躬感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賞金50萬給獵人了!中橫失蹤男家屬「紅包裝支票」鞠躬感謝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楊姓獵人原先並不知道邱男家屬曾表示,將支付救命恩人50萬元獎金,事後透過媒體才知道消息。事後雙方約定18日下午2時,邱男家屬將親自到訪楊家致謝。

擁有30年打獵經驗的楊男回想當時夜間狩獵時的情況,表示平常都是打鳥、山豬、飛鼠等動物,自己當下被邱男嚇到,由於年紀已經大了,以後不會再去打獵了,至於獲贈的50萬元,將捐出部分給山難協會、搜救人員,一部分用在果園,一部分則將用來宴請起鬨他請客的親友。稍早邱男家屬已抵達楊家,邱男家屬拿出一個裝著50萬元支票的紅包致贈楊男。

新竹邱聖哲爆瘦20kg「到醫院睡著了」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邱聖哲41天來只靠喝水度日,暴瘦20kg。(圖/家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