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艇違法招攬雷納德?NBA調查中 Logoman遭控拒付「幫遊說費用」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、威廉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不僅被踢爆陣中雙星擁有多項特權,引發隊友不滿,最近又有一名自稱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熟識的男子威克斯(Johnny Wilkes),指控快艇顧問威斯特(Jerry West)欠他250萬美金,這筆費用是他幫忙招攬「可愛」的報酬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(Sam Amick)報導,NBA已經介入調查此事。

快艇去年夏天成功在雷納德爭奪戰中勝出,但不斷被爆涉及「違法」招募。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15日披露,一位名叫威克斯的男子,自稱與「可愛」還有他舅舅羅伯特森(Dennis Robertson)熟識,並在去年6月接受快艇顧問威斯特請託,幫忙招攬「可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克斯聲稱威斯特答應支付他250萬美金,當作幫忙招募雷納德的報酬,是他建議快艇必須先得到喬治(Paul George),並且幫忙聯絡「可愛」的舅舅。因為他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這筆錢,因此對「Logoman」提告。

威斯特隨後透過聲明否認簽約雷納德的過程中涉及任何違法事宜,不過《The Athletic》18日報導,NBA已經就此事展開調查。快艇發出官方聲明澄清,威克斯的指控毫無根據,而且錯誤百出,將全力配合聯盟的調查。根據《ESPN》的消息,若是快艇真的涉嫌違法招募,最多會被罰1000萬美金,並且失去選秀權。

▲▼快艇雙星雷納德、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雙星雷納德、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