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參加同學婚禮!女友「堅持包1萬2000」原因傻眼 網全笑了

▲結婚,喜宴,新人,婚禮示意圖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女友最近收到大學同學的喜帖,找他一同參加,由於設宴在台北某間飯店,所以她希望別包太少;怎料,所謂的「不要太少」竟高達1萬2000塊錢,重點是女生和新娘並不是非常要好的關係,讓他無法接受,更為此爭執好幾天。

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抱怨道,「我女友收到大學同學的喜帖,我們在台中上班,婚宴在台北,想說順便安排個2天1夜台北之旅,去北投泡湯順便瞎拚,但因為是在台北的飯店,女友希望不要包太少,結果所謂的不要太少竟然是12000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禮金包到5位數,但對方卻不是女生的親友或超好閨蜜,他忍不住提出質疑;然而,女友居然回說,新娘是IG網紅,粉絲很多,很怕包太少會被發文針對。

▲喜帖,喜宴,結婚,新婚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聞言,他立刻建議,那就不要去吃了,人到送禮即可,但還是可以到台北玩;無奈的是,女友完全聽不進去,執意要吃喜酒,然後包1萬2000塊錢,讓他十分傻眼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那請她自己去,然後自己包XD」、「讓她自己出錢包啊」、「我覺得3600就很多了」、「你女友自己包啊!如果是她自己出錢,愛面子是她的事,更何況交情真的好的話,怎麼會怕被發文針對,那種塑膠情還要千里迢迢去參加幹嘛,多點時間一起出去玩,創造回憶不是很好」、「2人包6千已經很驚人」、「包12000...到底是多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