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電馭叛客 2077》無限期下架!PS4版全額退款...網驚:史上第一次

▲《電馭叛客 2077》無限期下架!PS4版全額退款...網驚呆:史上第一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遊戲無限期下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跨平台遊戲大作《電馭叛客2077》(Cyberpunk 2077)本月10日於全球發售,就掀起熱烈回響;沒想到,短短約1周時間,SONY子公司索尼互動娛樂(SIE)拋出震撼彈,宣布無限期下架這款遊戲。

索尼互動娛樂在官網貼出聲明,宣布《電馭叛客2077》從PlayStation Store無限期下架,若有後續會再通知;同時,也提供全額退款給透過PS Store購買該遊戲的玩家,不過退款情況可能因購買方式,與付款的金融機構而有所差異。

談到全球預購達800萬套的《電馭叛客2077》,雖然歷經3次延期發售,還有上市後待解決的眾多Bug,仍受到全球玩家支持,上市首日就在Steam平台創下百萬人同時上線紀錄。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無限期下架(圖/翻攝自PlayStation Store)

▲已經無法找到該商品了。(圖/翻攝自PlayStation Store)

另外,開發商波蘭CD Project RED(CDPR)11日在投資人報告也透露,本作的開發、行銷成本都已回收,儘管CDPR並未說出具體數字,但從龐大的開發團隊、全球行銷宣傳,及邀請到好萊塢大咖基努里維演出,遊戲成本勢必相當可觀。

消息一出,引起PTT鄉民熱論,「哇,這是第一次有這事吧」、「笑死!應該是史上首次,2020果然是驚奇之年」、「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」、「本來今天想買的說,無緣了,唉唉」。

關鍵字: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索尼互動娛樂SIE下架PS4CDP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