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土地上「手寫最後遺言」!外籍男北市府廣場輕生 屍掛半空隨風晃

▲▼北市府前廣場驚傳「男子輕生」!高懸半空已氣絕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台北市府前廣場南側路樹下驚見外籍男子上吊輕生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、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南側一顆路樹下今(18日)上午7時40分許驚傳一名外籍男子上吊輕生,晨運的民眾經過時目擊男子高懸半空、屍身還隨著風吹搖晃,當場嚇到崩潰報警。警方到場後確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但其身上未有手機、證件,暫難確定身分;詭異的是,現場泥土地上還留下一串疑似印尼文字,應是輕生男子死前留下的最後訊息,但詳細內容為何,警方仍要找翻譯協助釐清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死者為一名外籍男性,粗估年紀約2、30歲,身穿長袖格子襯衫、深藍色長褲、打著赤腳未穿鞋,且臉上還緊緊戴著黑色口罩;男子選擇在市府前廣場南側、松壽路與市府路口旁路樹上吊,被發現時高懸在離地約2公尺的半空,已經明顯死亡。

▲▼北市府前廣場驚傳「男子輕生」!高懸半空已氣絕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台北市府對面廣場路樹驚傳男子上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男子被發現時懸掛在高約2公尺的半空中,遺體還隨著風吹不斷搖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初步勘驗現場,男子衣褲口袋內未發現證件、手機等物,但警方有查獲一張印有「台中就業服務站」字樣的號碼紙,研判死者應是東南亞外籍人士;詭異的是,警方還在現場樹旁的泥土地上發現一串文字,初判應該為印尼文,疑似是輕生男子死前所留下的遺書,但因現場無人識得文字,究竟男子生前想傳達的最後訊息內容為何,警方仍須找來翻譯協助,盼能從中釐清男子輕生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警方在現場泥土地上發現一串印尼文字,應是輕生男子留下的最後訊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台北市府對面廣場路樹驚傳男子上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