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超商癡等「大size取貨人」!他秒加入協尋 網友也暴動:哪間

▲▼超商結帳示意圖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超商一件包裹引起騷動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請問有人認識她的嗎?可以請她快來取貨嗎……?」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協尋包裹主人,不過原因並不是買的人忘記取貨,或是寄錯超商,而是收件人的名字太吸睛,「我看兩個阿伯在那邊等半天了!」照片一出,其他網友都笑翻「哪間店?我也過去等」、「斗六隋棠整個被超越了。」

「請問有人認識她的嗎?可以請她快來取貨嗎……我看兩個阿伯在那邊等半天了!」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他是在超商拍下這一幕,一個箱子被放在網購包裹置物鐵櫃的上方,而且看起來還不小件。仔細看看上面的資訊,包裹寄送方式是交貨便,寄送日期是12月11日,但以上資訊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收件人是「苗栗大奶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網友紛紛敲碗「苗栗大奶妹」快取貨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而「苗栗大奶妹」成功引發話題,就有人紛紛留言,「苗栗大奶妹我不知道啦!我們高雄有鳳山果汁妹」、「說不定就是看到那兩個阿北才不敢領啊~」、「斗六隋棠整個被超越了」、「0元包裹還是別鬧了」、「要怎麼確定是本人?」

不僅阿伯想看本尊,網友們也笑炸暴動,「苗栗會塞車啦」、「哪間店?我也過去等」、「我也要去等,請問哪一間門市」、「等照片了啦」、「等等會變成3個阿伯在等」、「我需要便利商店地址,作為研究用途」、「那個……地址、資訊來一下」、「高鐵票訂好了喔!大奶妹等等我」、「是你在等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