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城驚見「蘑菇大爆射」!網羞喊:原來樹是公的 爆笑真相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路樹的燈泡裝飾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0板橋新北耶誕城以迪士尼為主題,吸引許多人前往搶先拍照打卡,每天都人潮滿滿,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耶誕城照片,有一排高大的路樹,掛滿著閃亮的燈泡,但形狀似乎有點不對勁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許多網友羞喊「根本大爆射啊」。對此,新北觀旅局表示,「該處並不是新北耶誕城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寫道,「林北耶誕城...果真是樹懶X」,並貼出一張照片。只見一整排的掛滿閃亮燈泡的路樹,但看起來有點怪怪的,形狀就像是一朵蘑菇,激似「男生的下面」,且頂端還有噴射路徑的造型,看起來就像「正在噴射的蘑菇」,令許多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「菇頭柱狀物」的燈飾令許多網友想入非非,「萬樹齊發」、「一直都很高潮啊」、「這個射程太遠」、「真的好歡樂,我都想去了」、「千萬不要惹到策劃」、「原來樹都是公的」、「為刺激生育率,這也是拼了」,甚至還有人誤以為是新北耶誕城。

不過,照片中的地點並不是新北耶誕城,而是義大利小鎮「奇維塔諾瓦」(Civitanova Marche)的耶誕裝飾,由於外型太過獨特,許多人將照片上傳到網路,結果被大量轉發。新北觀旅局也證實此事,該照片在2017年時就已經被報導過,「盼該網友不要張冠李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