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被開單!暴走哥甩鈔票嗆女警:老子有錢 下場慘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男子日前在單行道上逆向行車,被員警抓到開單,竟然當場暴走,不但摔安全帽,還撒鈔票嗆聲「老子有錢」,最後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。

▲▼男子暴走嗆女警,下場慘了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男子暴走嗆女警,下場慘了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男子是一名旅行社員工,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不順利,日前騎車在路上,因為逆向行駛,被員警攔下來。

男子起初不斷求情,希望可以不要開單,但因為違規事實明確,還是收到紅單。沒想到,男子下秒竟然暴走,不斷嗆開單的女警,還將安全帽摔在地上。

男子威脅該名員警,馬上就要到派出所去檢舉,還說「老子有的是錢」,就算員警好言相勸,依然不斷飆罵。男子拒絕收下罰單,後來又嗆警「再開一張未戴安全帽啊」,不斷辱罵女警,最後被依照妨害公務罪逮捕,一時情緒失控,導致罪加一等,得不償失。

►人人都愛尼龍包、新款實用耐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