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年沒休息...高金素梅罹癌又肺病「曾想退出政壇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鮮少接受節目邀訪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,日前作客李四端主持的《大雲時堂》,2人回想起上在節目中碰面已是20年前高金素梅肝癌病癒時,沒想到時隔20年再度受邀上李四端的節目,恰逢高金素梅痊癒時刻。高金素梅經過1個月的休養,氣色紅潤,相當有精神,也讓主持人大讚她容光煥發。 

▲▼高金素梅 。(圖/MOMOTV提供)

▲高金素梅、李四端 。(圖/MOMOTV提供)
 
今年9月,高金素梅因肺病向立法院告假休息一個月,高金素梅表示:「從事立委將近19年,幾乎沒有休息,這次休息這麼久確實有些不習慣。」而相較多年前被診斷出肝癌,面對此次生病,高金委員也承認,「心裡確實一度比較擔心,但隨著手術結束後心境也放下很多。」

▲▼高金素梅 。(圖/MOMO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金素梅、李四端 。(圖/MOMOTV提供)

李四端也問及從政19年有沒有曾經想要離開,高金素梅則坦言曾經想要離開,交棒他人,但當時部落族人及團隊卻接連不捨向她表示:「你離開的話我們要依靠誰?」讓高金素梅感動又難過,所以才繼續往前走。 
 
私底下總是習慣獨來獨往的高金素梅,感情狀況總受到外界關注,節目中被問及感情近況,高金素梅則笑答:「自己一個人挺好的。很享受現在的時間,沒有心思思考感情狀況。」談及未來若不做立委的話有什麼規劃,她表示:「從年輕就一直很想帶著行李,四處居住,雲遊四海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