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外送員「2輪鬥士賭命送餐」 背影藏催淚彈!網跪:會腿軟

▲▼坐輪椅跑外送,拒絕向命運低頭的勇士(圖/翻攝UberEATS台灣)

▲路邊驚見「輪椅外送員!」(圖/翻攝UberEATS台灣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最強外送員!一名外送哥感動直呼,日前騎車送餐,發現身旁有同行也等待紅燈,特別的是,對方是坐著輪椅外送,比起一般與時間搶賽的外送員,形成了極大反差。對此,原PO突然有大膽的想法,鼓勵平台能多給這些弱勢族群額外獎勵,比如「每單加100元」,引發網友關注!

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UberEATS台灣》表示,某日正值下班巔峰,行經明華路時,發現一名同行也卡在車陣中,同樣是兩輪車,但對方卻是「電動輪椅」,讓他大讚,儘管處於弱勢處境,仍靠自己所能自力更生,「拒絕向命運低頭的勇士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還原當時狀況,因前方紅燈無法動彈,對方乾脆改走人行道,再熟練迴轉直行,巧秒閃過人行道樹,接著準備穿越博愛路。看著對方的背影,原PO既心疼又感動,「不確定是趕著去取餐或送餐?」

對此,原PO也希望外送平台能善待這些身障人士,能給予額外「每單加100元」的福利,並向大家傳送暖能量,「認同加100的請按讚!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兩派熱議,一派就怕身障者搶單趕時間,反而置身於危險之中,「很危險,大家不要再害他了」、「但公寓要怎麼送上樓」、「不覺得他在馬路上,很危險嗎」。

▲▼坐輪椅跑外送,拒絕向命運低頭的勇士(圖/翻攝UberEATS台灣)

▲網友擔心外送員安危!(圖/翻攝UberEATS台灣)

不過另一派給予讚賞,「有很多角度可以來討論思考,但這的確是很勵志的故事」、「客人下樓看到會腿軟下跪」、「能移動就有權利外送」、「高雄的話,真的是用命在跑,加油囉,而且電動輪椅應該是跑不久」、「取餐送餐都是問題!公司真有心要助弱勢夥伴,就要有適當的規劃才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