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學甫全新創作曲連發 明年出EP「致敬過往的自己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歌手劉學甫於今年底接續釋出兩首單曲《信念》與《走了》,用滄桑的嗓音,透過音樂敘述情感,抒發今年發生許多令人不捨、無能為力的事情。劉學甫表示《信念》傳達出堅持的精神,《走了》則是悲傷過後迎接新的未來。單曲剛推出就登上串流平台排行榜,兩首歌分別於12月3日與18日於各平台發行。

▲▼歌手劉學甫。(圖/量子娛樂)

▲歌手劉學甫在接連推出兩首全新創作單曲。(圖/量子娛樂)

劉學甫參加選秀10個年頭,經歷過許多次的淘汰與失敗,為了築夢,甚至睡過車站冰冷的椅子上。越挫越勇的他,終於在去年的《聲林之王2》熬出頭,靠著一首首朗朗上口的自創曲,擠進前段班,並闖出名堂、圈粉無數,也讓當時選擇「蝸牛」為代表動物的他,被網友封為「最強蝸牛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歌手劉學甫。(圖/量子娛樂)

▲劉學甫透露將在明年發行個人首張EP。(圖/量子娛樂)

劉學甫表示,2020年發生了許多事情,社會充滿著不安與難過的情緒,與友人談論此事時有感而發,遂共同創作出這兩首歌,「在這種情緒下,不用隱藏情緒,宣洩出來反而是一種壓力釋放。」

除了兩首單曲,劉學甫明年將會發行個人首張EP,收錄了在選秀比賽時的經典自創曲,重新編曲詮釋。他說,這張EP是10年選秀比賽的總結,也是致敬過往的自己,希望藉此鼓勵還在奮鬥追夢的人。此外,EP內會加入一首全新創作,「象徵新形式的開始與再出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