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哲轟政府打壓蘇偉碩:台灣將會成為「查水表共和國」!

▲▼    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出席國民黨美豬議題記者會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 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前榮總醫師蘇偉碩近期時常出席記者會宣示反萊豬,並公開發表「萊豬有毒」等言論,日前接到高雄警方偵訊通知書,要求他25日到案說明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17日諷刺,打壓蘇偉碩言論自由,得罪的會是全體人民,台灣將會成為「查水表共和國」,在國際上看來是多大的諷刺。

黃子哲在臉書聲援蘇偉碩,他表示,根據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二分局的通知書,要求蘇偉碩醫師在12月25日晚間10時,準備「有關含萊克多巴胺肉品對人體健康影響之相關證明資料」到案說明。在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之際,蔡政府查水表、約談公開主張萊劑有害人體健康的醫師,令人感到格外諷刺。

他呼籲民進黨,打壓蘇偉碩言論自由,得罪的會是全體人民,這些專家把食品安全放在最高價值,奉勸民進黨勿再繼續查水表,否則台灣將會成為「查水表共和國」,在國際上看來是多大的諷刺。

黃子哲批評,蔡政府無視於我國憲法保障人權、維護言論自由的內涵,容不下專家學者專業、中立、客觀的研究立場,蔡政府背離我國民主立憲精神,如何還能自稱是「民主進步」黨?

他也列出民進黨痛恨蘇偉碩三大理由,第一、過去是自己人,沒想到民進黨執政後,蘇偉碩沒有跟著時空環境改變而改變立場,依舊堅持過去價值跟原則,這就是民進黨不爽的原因;其次、蘇偉碩是專業醫師,在專業領域有權威,所以民進黨痛恨像他這樣專業人士出來反對,必須加以打壓。

黃子哲提到,第三、蘇偉碩這一陣子對反萊豬立場跟國民黨相近,也就是因為得罪當局開放萊豬進口政策,所以民進黨要對蘇偉碩加以趕盡殺絕。

黃子哲說,這案子是由衛福部告發,衛福部過去也針對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的精準篩檢,要求政風機構加以調查,蘇偉碩跟葉彥伯都是衛生領域專家,但秉持專業精神講真話,卻被衛福部打壓,衛福部長陳時中該改名叫陳時大,「你好大,我們好怕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反萊豬醫師遭高雄警約談 江啟臣批:以司法恐嚇民眾
醫師反萊豬遭警約談! 謝龍介質疑:蔡政府到底在害怕什麼?
醫師因「反萊豬」被約談 國民黨:民進黨已成民主怪獸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衛福部喊告!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 民眾黨團籲:停止壓制言論自由
警約談反萊豬醫師連「法案」都寫錯 林奕華:一開始以為是假的
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林為洲:太扯!國家機器動成這樣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