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好運爆棚4星座! TOP4天秤擺脫渣男「出現真命天子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2020年接近尾聲了!即將迎來全新的2021年,好奇明年的運勢或是財運、愛情運嗎?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就以太陽、上升,分析出2021年運氣最好的星座前四名,供大家參考!

▲2021好運爆棚4星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菲爾)

▲2021好運爆棚4星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菲爾)

【你最幸運!2021好運擋不住星座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名、天秤座

艾菲爾老師表示在2021年,幸運之星「木星」進入天秤的愛情宮,單身的天秤將擁有桃花好運,如果是一直沒遇到理想對象,甚至擺脫不了渣男的你,在2021年有機會邂逅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,雙方之間會非常契合。

關於本來就有伴的天秤座,木星進入愛情宮,也代表子女好孕,正在備孕的人千萬不要錯過2021的好時機,另外,愛情宮同時也象徵有偏財運,若對投資有興趣的話,2021年也可以挑戰看看,因為財神降臨!

第三名、雙魚座

艾菲爾老師表示2021下半年大吉星「木星」將進入雙魚的命宮,加上木星其實也是雙魚的守護星,相輔相成之下,雙魚在2021好運絕對是名列前茅,好運更會集中在下半年,最明顯的方面是小人退散,過去在背後捅刀的小人全部都會消失,2021的各種目標也會順利無阻礙,他也特別提醒雙魚,在2021可以去做義工多多益善,做好事的同時,好運也會加倍回饋。

第二名、白羊座

艾菲爾老師表示福德宮是木星的喜樂宮,代表木星的幸運能量將會有最大發揮,而2021年木星就停留在白羊的「福德宮」,加上守護星「火星」,一整年都會順行,白羊的好運可說是花也花不完,2021年也將會有貴人好運,像是在愛情、財運、事業,都會出現貴人幫忙,事業上會有突飛猛進的發展。

關於愛情方面,艾菲爾老師表示白羊座有伴者感情穩定,單身的人有邂逅良緣的機會,而且另一半很可能就是貴人,會帶來好運,財運部分收入穩定,想進行投資理財,可以多聽貴人建議。

第一名、水瓶座

艾菲爾老師表示幸運之星「木星」在年底進入水瓶命宮,一路照拂到2021年,2021年可說是水瓶的主場!好運即將到來之外,加上有木星的加持,做任何事情也都會有貴人相助,完全是大家眼中的幸運兒,另外土星停留在命宮,2021將會有許多重責大任,剛開始可能會感到心慌,但有木星好運,很快就能完美勝任、贏得佳績,而2021~2023年將會是關鍵,好好把握絕佳時機,人生就能藉此成功翻身!


►被當面酸「本人跟照片還是有差」 楊冪一聽霸氣回嗆!

►陳文茜親曝轉戰TVBS內幕! 掰了中天:不希望成為包袱

►男星爆介入感情…害女星前男友跳樓!被挖出「爬山約會照」曝真相

►吳淡如好友罹癌病逝! 信老中醫「胸口流血潰瘍發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