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爾夫球掉到3公尺鱷魚尾巴上 勇男大膽伸手結局超意外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男子在打高爾夫球時,小白球竟然剛好掉落到一條鱷魚的尾巴上,正當大家以為會放棄時,他竟然大膽走到鱷魚身後,快速伸手把球拿回手中,出乎意料的舉動把鱷魚也嚇了一跳。

這起驚險事件14日發生在開普科勒爾市(Cape Coral)的Coral Oaks高爾夫球場,影片中可看到,男子唐斯(Kyle Downes)當時正在和兄弟一起打球,球擊出後卻剛好落在一條在湖邊曬太陽的3公尺長鱷魚身上。

唐斯為了拿回小白球,緩緩靠近鱷魚身後,眼看對方似乎沒有發現到他,立即衝上前取球,結果反而嚇到鱷魚,迅速下水後就消失不見。影片在網路上獲得上萬點閱,有網友表示,其實這條鱷魚常出現在高爾夫球場,大家都叫他查理(Charlie),雖然過去從沒傷過人,還是不建議這樣貿然靠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男子竟然從鱷魚身上取回高爾夫球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鱷魚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人人都愛的Longchamp尼龍包,多色可選特價3999

關鍵字: 鱷魚高爾夫球小白球Kyle Downes佛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