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東夫人被閨蜜搶夫! 「遭惡鬼附身」驚悚內幕曝:等兩世的復仇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于美人常透過社群網站PO出生活點滴,她17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個關於少東夫人的驚悚中邪故事,並有感而發地想傳達「正念」的重要,讓網友看了直呼受益良多。

▲少東夫人遭閨蜜搶夫還被鬼上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于美人)

▲于美人分享少東夫人中邪故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于美人)

于美人表示自己在秋天的時候遇到一位賴教授,對方曾説陰間需要無形的資糧,更透露惡鬼是吃負能量,「通常會先嚇人,因為人一驚恐就產生負能量,所以人只要有正念,維持正能量,鬼就不找你。」並分享了賴老師的親身經驗,故事發生在某位少東夫人身上,連續二周的晚上,夫人就會變得面目猙獰,發出男性嘶吼聲,直到天亮才停止,剛好該名賴老師家中有三位上師借住,於是央請上師施法救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事情起因是惡靈等了兩世的復仇,附在夫人身上的惡靈,因為前世和夫人是夫妻,但夫人當時紅杏出牆,更夥同情人謀殺丈夫,而丈夫慘死後,夫人悔悟出家為尼,終生不出廟門,冤魂無處索命,只能等待復仇,等到這一世,夫人是胎裏素,不沾葷腥,且跟隨母親做了許多善事,充滿正能量。

但在少東夫人生病前的一個月,她發現老公出軌最好的閨蜜,她大受打擊,因為是自己介紹閨蜜進老公的公司上班,她在憤恨之下起了殺心,因為有了這個念頭,等了兩世的冤靈就趁機鑽進來了,而最後的協商是三埸超渡法事,惡靈則繼續佔住夫人的身體七日後才肯離去。

▲少東夫人遭閨蜜搶夫還被鬼上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于美人)

▲少東夫人想傳達正念重要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于美人)

于美人表示自己會分享這個故事不是要講神鬼迷信,而是想傳達「起心動念」的影響,還有正念的重要,關於後續發展,她透露後來少東的公婆出面解決,請夫人的閨蜜離開公司,少東也因此回歸家庭。

重點是正念 秋天的時候遇到一位賴教授,聊到人吃米,那鬼吃什麼? 他説陰間也要資糧,是無形的,惡鬼吃負能量!通常會先嚇人,因為人一驚恐就產生負能量,所以人只要有正念,維持正能量,鬼就不找你。 賴老師說了一個他親身經驗的故事! 故事發生在某...

于美人發佈於 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►被當面酸「本人跟照片還是有差」 楊冪一聽霸氣回嗆!

►陳文茜親曝轉戰TVBS內幕! 掰了中天:不希望成為包袱

►男星爆介入感情…害女星前男友跳樓!被挖出「爬山約會照」曝真相

►吳淡如好友罹癌病逝! 信老中醫「胸口流血潰瘍發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