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自認不乖卻狂列禮物清單 PS5、iPhone12「送出請記得打勾」

▲▼聖誕老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聖誕老人今年可能會收到一份來自英國女孩的12項「夢幻禮物」清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聖誕假期將至,一名9歲英國女孩親筆寫信給聖誕老人表示,自己今年表現很差可能拿不到禮物,但還是列出12項希望收到的禮物清單,其中不僅包含PS5、iPhone 12、AirPods、Switch等科技產品,還有全家人的法國旅行和一隻「活的」熊貓。女孩的哥哥看完大笑,便在推特上與網友分享這份「夢想中的」禮物清單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(Essex)的9歲女孩相當期待今年能收到聖誕禮物,便寫信向聖誕老人表示,自己今年很努力地想做個乖小孩,但不幸地失敗了,糟糕得只配拿到煤炭,但她還是想要禮物,「其實不止一個,以下是禮物清單,完成後請在框裡打勾。」並在下方列出12項奢侈又夢幻的禮物。

禮物清單中包括AirPods、遊戲機、PS5與PS4、任天堂Switch、DJ台套組、iPhone 12、筆電與一台最新型電腦等昂貴科技產品,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比較大的禮物,像是「帶全家(5個人)去法國旅行」、「一條蛇、一隻熊貓與一隻企鵝(沒死的)」、「一整套《綠野仙蹤》故事書」、「洗手液」等。

最後,女孩在結語寫道,「望您成功地完成了我的要求。」她的哥哥看完這封信後忍不住笑了,之後便把這封信拍下來分享至推特。許多網友認為這份「充滿希望」的清單很搞笑,紛紛按讚並寫下,「好同情她的父母,而且妹妹的辭彙量很大」、「我只注意到她字跡很好看」、「竟然還有5張法國機票」、「她好努力列清單,你們至少應該完成半數的要求」、「至少她不是要AirPods Max或Pro」等留言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停課只差1度!俄羅斯「戰鬥小學生」 -51℃照常出門上學
►中共195萬黨員名單外洩! 美媒驚見台塑、台達電設「黨支部」
►快訊/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觸「新冠確診者」 消息發布前正開趴!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