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PINK FUN合作林炳存 成員獲封「零死角」一笑就崩壞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菱格世代DD52》出道的人氣女團「PINK FUN」,不僅上周登上耶誕城演唱《粉紅炸彈》,首張專輯與MV也將在下周(25日)上線。此外,PINK FUN近日受台灣知名攝影師林炳存邀請,擔任下一期《ABOOK STUDIO》雜誌封面人物,可說是已經超乎新團體的製作規模。

▲女團PINK FUN合作攝影大師林炳存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▲女團PINK FUN合作攝影大師林炳存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INK FUN成員表示,很榮幸成為《ABOOK STUDIO》雜誌邀請,對於第一次踏入攝影棚拍攝,心情是非常緊張。隊長Nicole說,為了這一次的雜誌拍攝,一直不斷練習;吃貨擔當的聖恩結束個人拍攝後甚至緊張到哭,很擔心自己沒有達到標準、耽誤大師的時間,還透露近日瘦了2公斤。

團裡年紀最小的以芯受到攝影大師林炳存稱讚,直指她很有潛力,短短幾分鐘就結束個人拍攝,工作人員都讚她「零死角」,但卻說:「不笑時很有歐美風,大笑就瞬間崩壞了。」林炳存也不斷鼓勵她們,以最輕鬆的姿態入鏡,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