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溫馴河馬轉性!拖「父」入水撕咬致死 昔情深騎乘畫面成絕響

▲▼埃爾斯(Marius Els)與河馬(Humphrey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ythAndFact)

▲埃爾斯與他的寵物河馬韓福瑞過去情同父子,如今埃爾斯卻命喪韓福瑞口下,讓人不勝唏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ythAndFact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南非農民埃爾斯(Marius Els)過去曾因收養了一隻與他情同父子的河馬,而在網路引發熱議,沒想到他再次登上新聞卻是因為悲劇的發生。這隻1000多公斤的巨獸13日竟突然發狂,反覆咬傷了將其視若親子的埃爾斯後,將他棄於河中,任他慢慢死去。

綜合《鏡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埃爾斯在多年前收養了一隻河馬。埃爾斯對這隻河馬十分喜愛,將牠視為自己的兒子,還為牠取名「韓福瑞」(Humphrey)。埃爾斯過去曾將自己與韓福瑞的照片和故事上傳網路,並造成了小波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埃爾斯(Marius Els)與河馬(Humphrey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ythAndFact)

▲埃爾斯過去騎著韓福瑞的照片曾在網路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ythAndFact)

40歲的埃爾斯曾表示,這隻河馬能聽得懂他說的話,不只會在他呼喚「韓福瑞」時作出回應,而且也很喜歡和他一起玩耍。他表示,「我知道這樣有點危險,但我打從心底裡相信,韓福瑞不會傷害任何人。我們可以一起游泳,牠還允許我像騎馬一樣騎在牠的背上,牠就像我的兒子一樣。」

埃爾斯補充道,「我和韓福瑞的關係是其他人所不能理解的。」曾經是一名陸軍少校的埃爾斯甚至還會給河馬刷牙,因為他認為,這是他和小河馬建立親密關係的行為。

▲▼埃爾斯(Marius Els)與河馬(Humphrey)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ythAndFact)

▲埃爾斯與韓福瑞感情深厚,他還會幫河馬刷牙,以維持親密關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ythAndFact)

儘管埃爾斯對這隻6歲大的河馬感情很深,但悲劇始終還是發生了。韓福瑞在13日突然獸性大發,反覆地撕咬埃爾斯,並將他拖到家中附近的瓦爾河(Vaal River)後,任他慢慢死去。

救護車服務的發言人維克斯(Jeffrey Wicks)指出,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,埃爾斯已被這隻河馬多次撕咬,而且還被浸在河裡不知道多久了,醫護人員當場宣布埃爾斯死亡。

►世界最致命的熊!「懶熊」激戰300Kg孟加拉虎...影片曝網狂讚:偉大捕獲
►戴口罩清掃「和熊反鎖籠內」! 俄馬戲團員工遭棕熊撕掉頭皮慘死
►日本新潟縣首發布「熊出沒警報」 婦人遭熊襲致死...9天內第7起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關鍵字: 南非農民河馬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