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玻璃滿地!台61梧棲段貨車重擊吊車 後方回堵又2追撞 6車毀3傷

記者李忠憲、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台中梧棲路段,今(17)日凌晨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,一共導致6車受損、3人受傷,所幸傷者經送醫皆無大礙。警方指出,第一起車禍發生完,後方車輛因閃避不及才會接連再發生2起追撞意外,目前確定6車駕駛均無酒駕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快訊/西濱公路「連續2車禍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碎玻璃最遠還散落噴飛到台灣大道平面道路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第一起車禍發生在凌晨5時10分許,36歲洪姓男子駕駛載運玻璃的大貨車行經北上154公里處時,疑未保持安全車距,先追撞上28歲林姓男子所駕駛的施工吊車,接著又自撞護欄,導致洪男自己與隨車助理皆受困,所幸經消防到場協助脫困,2人受傷送醫後均無大礙,而現場不僅可見貨車載送的玻璃碎滿地,據了解,碎玻璃最遠還散落噴飛到台灣大道平面道路。

第一起車禍後方約300公尺處,一輛載運蔬果的大卡車5時15分見前方有車禍緊急煞車,怎料,它後方小貨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,小貨車上43歲陳姓駕駛因此受傷送醫。

▲▼西濱公路17日凌晨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第二起事故為一輛載運蔬果的大卡車遭後方小貨車追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▲▼西濱公路17日凌晨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接著在第二起事故後方約700公尺處,駕駛大貨車的曾姓駕駛5時30分在停等前方車禍處理時,又遭後方一輛小貨車追撞,所幸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。此連續車禍一共造成6車受損、3人受傷,且為了清理現場,梧棲路段車道今晨還一度全線封閉!警方表示,目前確定6名駕駛皆無酒駕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西濱公路17日凌晨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第三起事故發生在第二起事故後方約700公尺處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西濱公路17日凌晨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